profile
profile

Our Story

澳多科技(AUTOAQUA)自2011年成立以來,致力於開發精巧、安全、智慧型水族自動化系列產品,目前已邁向全球頂尖智慧水族聯網硬體設備商之一。

以自有品牌AUTOAQUA行銷全球,
產品遍及超過40多國代理並深獲客戶好評。

 

 

p

Our Ambitions

追求品質卓越與技術創新是澳多科技的企業文化,持續精進安全防護科技並拓展紅外線光學式感應核心技術的應用範疇,以成為水族自動化系統的世界級領導者為目標。

Our Innovation

澳多科技產品主要聚焦三大領域:智慧型水族自動化系統、智慧型水族警控系統以及智慧型水質監測系統,目前正發展全方位的Wi-Fi智慧水族聯網產品。

Leading ATO Innovation

澳多成為水族自動補水系統領域的領導地位,源於開發出業界第一代紅外線光學式單錐頭感測技術,配備專利快速保險控制技術(QST)以及獨家設計破虹吸管(Siphon Break)。多年來,我們更專注持續提升光學感測器精確辨識度並精進安全防護技術,成功進化至第三代產品:全球首創專利紅外線光學式雙錐頭感測探頭,不僅提升水位偵測精準能力且在自動補/換水防護表現上更為優異,充分實現水族自動化系統安全可信賴之願景。

profile
Qualify Pure Water

數位式水質檢測計是目前市面最精巧的內嵌式即時水質檢測計。產品探頭採用抗鏽蝕能力優的鈦金屬材質,提高耐用度與準確度,客戶可輕鬆準確掌握水質變化,輔助判斷濾材最佳適合的更換時機,水質乾淨看得見才能安心用好水。

profile
Secure Your Aquarium

智慧型水族警控系統產品,搭載澳多自行研發業界最小、靈敏度高的感應器,聰明提供魚缸溫度、淹/缺水及蛋白爆衝三大警控防護。產品設計隨插即用無需複雜設定,搭配磁吸式安裝簡便。當魚缸出現異常立即預先切斷設備電源以避免發生狀況,智慧型警控系統皆內建停電復電自動延遲偵測與通電設計,預先防止停電後突然通電所造成的異常狀況,完全設想消費者所有可能使用情境,給予安心無後顧之憂。

profile
  • AutomationAutomation

  • MonitorMonitor

  • SecuritySecurity

For a Better Future

展望未來,澳多擁有全球行銷通路並掌握重量級代理商銷售,以累積超過十年專業水族自動化產品開發經驗與多項專利技術,將持續研發更多優質創新的產品,為迎接Wi-Fi智慧水族聯網時代的來臨。實現消費者輕鬆便利的使用體驗與樂趣,創造更美好自在的水族新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