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機-智慧型防淹水保全
水滿自停,為安全而生
SASO-200V
SASO-200V
一鍵啟動,立即自動填滿儲水缸(桶)、鹽水混合缸(桶)的水並同時防止溢流淹水。
水滿自動停止,不需再擔心忘記關閉RO/DI系統或因機械式浮球設備損壞導致洪災發生!
化繁為簡,事半功倍

搭載光學雙感應探頭及直覺式精巧的控制器機身,隨插即用,一鍵啟動。沒有繁瑣安裝設置,即可提供您完成補充RO/DI儲水的絕佳效能。讓您處理補水、換水工作時都能安心有效率。

SASO-200V
專利探頭,智慧監控

有別於傳統機械式浮球,全球最小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適用各種大小尺寸儲水容器。精準控制水位,不易老化損壞,也不會有卡藻困擾。

磁吸式安裝不需另外鑽孔。能夠任意調整補水位高度。

SASO-200V
智慧辨識,一目瞭然

控制器內建LED燈號辨識,運用顏色清楚呈現不同的運作與問題模式,智慧顯示讓您一目瞭然。

SASO-200V
安全可靠,簡易升級

無任何機械零件,經久耐用免維護,不用擔心老化或生鏽問題。水滿自動停止,具備保險探頭,提供您前所未有的安全性。輕鬆安裝即可立即升級您的RO/DI補水系統。

SASO-200V
配件齊全,省力省心

內附專屬配件,安裝只需幾秒鐘,輕鬆實現簡單的RO/DI儲水、化鹽桶補水流程,讓您完成工作更加得心應手。

SASO-200V
水滿自停,再也不怕覆水難收!

澳多科技【RO機-智慧型防淹水保全】採用光學式探頭取代機械式浮球,一鍵進水,水滿自動停止。避免因忘記關閉RO機或浮球老化損壞,導致無法止水而發生淹水問題。小巧靈敏的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與專屬控制器,搭配磁吸式安裝,無須另外鑽孔,隨插即用,操控簡單。雙錐頭探頭具備保險探頭,提供您安全有效率的RO機進水方案,簡單就能升級您的RO或RO/DI系統。

ASOV
內容物
SASO
RO機-智慧型防淹水保全控制器
SASO
直流變壓器
SASO
RO 電磁閥
SASO
RO 管固定支架
產品規格
ASOV
RO機-智慧型防淹水保全 (SASO-200V)
  • 直流變壓器 :
    -電源輸入 : 100-240 VAC 50-60 Hz
    -電源輸出 : 12 VDC / 1 A
    -直流變壓器線材長度 : 180 cm (6 feet)
  • RO 電磁閥 :
    -電源功率 : 6 W @ 12 VDC
    -水壓 : 0.02-0.7 MPA
    -適用於RO 2分管
    -電磁閥線材長度 : 120 cm (4 feet)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感應器 : 12.7 mm (1/2 inch)
    -RO 管固定支架: 30.5 mm (1.2 inches)
  • 感應器連接控制器線材長度 : 300 cm (10 feet)
  • 安裝說明
    figure01
    (*請依照電磁閥底部的水流箭頭方向安裝)
    *請避免將雙感應探頭安裝於有氣泡之區域,以免氣泡會造成干擾誤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