勁量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完美精準的補水系統
SATO-272D
ATO Lifter
「勁量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是全球最精巧的自動補水機之一。搭載靜音高效 「AQUA Lifter Pump 自吸揚升馬達」,是一款穩定、精確補水的強大利器。控制器採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和隨插即用的直覺設計,帶給你前所未有的補水體驗。 結合獨家QST警報功能與多方向靈活安裝支架,是專業或入門愛魚人士的最佳選擇。
超乎預期,穩定精確的自動補水利器

結合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和隨插即用控制器,皆為了讓您輕鬆操控而設計。同時具備光、蜂鳴提示音雙重報警功能,無論身在何處,讓您有效及時地得到報警信號,從而遠離災難。

ATO Lifter
精準控制,高辨識水位偵測能力

精簡俐落的架構具備大面積及高感度辨識能力。升級獨創感測技術,使整體偵測區具備更加精準的水位辨識能力,即便1mm的水位變化,都能輕鬆辨識,並能有效對抗殘水或任何可能誤判的情況發生。

ATO Lifter
穩重有型,讓每一次補水完全放心

穩重有型的外觀,延續雙錐頭設計優勢,即使單一錐頭出現異常,立即能提供安心備援。如同為魚缸添加了安全氣囊一般,安全隨行。
磁吸式安裝,能夠任意調整補水位高度,簡單快速。可在全黑的環境下運作,不受缸壁顏色限制,性能卓越。

ATO Lifter
絕佳效能,超流暢的最佳補水體驗

澳多首款專為精密自動補水所設計的Aqau Lifter Pump,出水均勻流暢的特性,使補水過程可減少對魚缸環境造成壓力同時精準到位。且內置的抗虹吸閥,能防止虹吸現象發生。
如與沉水馬達相比,具有安全乾運轉的優點,沒有有電線在魚缸中可避免任何漏電可能,經久耐用,靜音可靠。

ATO Lifter
雙向安裝,自由擺放不受空間限制

超越市售他牌的精巧尺寸,外殼壁掛設計可使用螺絲或掛釘隨意安裝在您的水族箱櫃/牆壁上。也可使用內附水管固定支架,安裝於邊條缸或無邊條缸上。無論什麼類型的魚缸都能輕鬆打造專屬自己的魚缸風格。

ATO Lifter
細節巧思,科技結合人性的使用體驗

結合卓越功能與實用安裝設計,後背附上矽膠支撐墊,讓運作過程,安靜運行,有效減少震動產生的噪音。細節處清楚標示進水管與出水管安裝位置,自行安裝不出錯。

ATO Lifter
高效能水位辨識力
靜音流暢,渾身是勁

澳多科技【勁量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光學雙感應探頭,帶光、蜂鳴雙重報警功能。具有專利光學雙感應探頭,提供快速、智能的補水效能。使用升級的獨創感測技術,使整體偵測區都具備更加精準的水位辨識能力,顯著減少因殘水誤判或過補水發生。隨插即用無須另外設置,輕鬆簡單超乎你的想像!

ATO Lifter
內容物
ATO_Lifter_IN
勁量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控制器
ATO_Lifter_IN
直流變壓器
ATO_Lifter_IN
DC自吸式補水馬達 (內建抗虹吸閥)
ATO_Lifter_IN
水管固定支架 (自吸式補水馬達版)
ATO_Lifter_IN
前置過濾器
ATO_Lifter_IN
水管 (200 cm,6.5 ft )
產品規格
ATO_Lifter
勁量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SATO-272D)
  • 直流變壓器 :
    • 電源輸入 : 100-240 VAC 50-60 Hz
    • 電源輸出 : 12 VDC / 1 A
    • 直流變壓器線材長度 : 180 cm (6 feet)
  • DC自吸式補水馬達 (內建抗虹吸閥) :
    • 吸程 : 6.5 ft (200 cm)
    • 流量 : 3.2 gph (12 lph)
    • 抗虹吸壓力:水管出水口與儲水桶水位高度差,最大30 cm (1 feet)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 感應器 : 1/2 inch (12.7 mm)
    • 水管固定支架 : 1/2 inch (12.7 mm)
  • 感應器連接控制器線材長度 : 180 cm (6 feet)
  • 水管 :
    • 長度 : 200 cm
    • 內徑 : 4 mm / 外徑 : 6.4 mm (尺寸同RO 2分管, 可適用2分快接頭)
安裝說明
figure01
多樣的自吸揚升馬達安裝方式
多樣安裝方式可在任何魚缸空間中輕鬆裝置。
可使用螺絲或掛釘輕鬆安裝在您的水族箱櫃/牆壁上。也可使用內附水管固定支架,安裝於邊條缸或無邊條缸上。
figure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