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溫度警控機
守護水族的第一道防線
STS-120
STS-100
提供即時監控魚缸溫度防護狀態;防止溫度過高(28.8℃)或過低(22.2℃) 問題產生。
當溫度發生異常狀況,立即發出警報聲提醒並關閉加溫棒或冷卻機電源,有效避免溫度失控的悲劇發生。
全球最小●首創設計

精巧的感應器結構設計,經過特殊處理能防止海水侵蝕,維護快速簡單,不再有卡藻、鏽蝕問題困擾。內建獨家專利技術,精確檢測溫度變化,能提早預警,防止意外發生。

STS-100
專利技術●獨一無二

隨時準確偵測潛在危險,有效避免魚缸水溫過高或過低。磁吸式防水設計,能夠任意調整偵測位置,安裝簡單又便利。

STS-100
隨插即用●精巧實用

隨插即用智慧設計,不需要額外設定,讓您輕鬆連接現有蛋白機,安裝出奇的簡單快速。獨特小巧方塊機身,不僅美觀且不會占用鄰座插座空間。

SSS-100
智慧偵測●安全隨行

內建安全防護設計,通過感應器偵測到潛在異常,警控系統將立即切斷蛋白機電源並發出警報聲提醒。結合停電復電自動延遲設計,能防止遇到停電後突然通電所造成的異常狀況發生。安全升級,養魚更安心。

SSS-100
成為您最安心的後盾

澳多科技智慧型水族警控系統,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能游刃有餘,並且超出預期。獨特精巧的光學感應器內建獨家專利技術,使用起來出奇的輕鬆簡單。滿足您對安全的一切期望!

擁有智慧型溫度警控機,讓您不再為魚缸溫控設備失靈而煩惱。藉由多項獨創的專利技術,不僅靈敏偵測魚缸溫度,且隨時保持安全狀態,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心感。是您溫度防護警控的最佳選擇。

STS-100
內容物
STS-100
智慧型溫度警控機
產品規格
STS-100
智慧型溫度警控機
STS-120
  • 電源輸入/輸出 : 100-240 VAC 10 Amp
  • 最大負載功率 : 1100 W for 110 VAC / 2200 W for 220 VAC
  • 溫度感應器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12.7 mm (1/2 inch)
    -感應器安裝磁鐵尺寸 : 20 mm x 8 mm (直徑 x 厚度)
  • 溫度監控安全範圍 :
    22.2℃ ± 0.5℃ ~ 28.8℃ ± 0.5℃ (72℉ ± 0.5℉ ~ 84℉ ± 0.5℉)
  • 感應器連接插座線材長度 : 300 cm (10 feet)
  • 安裝說明
    figu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