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磁力攪拌機
釋放雙手,專為簡化而生
SS-100
Smart-Stir
美感與效能的完美平衡,強力攪拌零死角,是您水質測試的最佳工具。
一鍵啟動,安靜低頻

完美均勻攪拌同時,不會有惱人的噪音問題。只需一鍵啟動,就能輕鬆應付各種試劑,一機搞定省時又省力。

Smart-Stir
人性設計,內外兼容

開箱即用!附贈多種專屬配件,滿足水質測試所需要的一切。精打細算的27mm攪拌機底座,與大多數測試套件都可相容。

Smart-Stir
絕佳品質,聰明環保

可充電式設計,取代替換電池。啟動5分鐘時間到即會自動關機,不僅節能又環保。內建低電量與充電指示燈,提醒您何時需要充電,讓您清楚掌握電量狀態。

Smart-Stir
講究美感,細節驚豔

極簡線條、俐落外型,高質感外觀是您魚缸旁美麗的風景。測試杯放置座的加高設計,使用順手又便利。貼心的防滑底腳,強力攪拌也能維持穩定不晃動。

Smart-Stir
聰明生活,智慧好夥伴

澳多科技【智慧型磁力攪拌機】適用於海水與淡水測試,是您水質測試的最佳工具!只要一鍵啟動即能自動均勻攪拌試劑,5分鐘自動停止,幫助您在攪拌同時還能去處理其他事情,省時省力,讓測試過程更有效率。

穩定基座搭配均勻完美攪拌速率,方便觀察試劑的顏色變化,獲得更準確的參數,幫助您隨時進行更多測試。

解放您的雙手,讓養魚的生活更加輕鬆又有趣!

Smart-Stir
內容物
Smart-Stir-Base
智慧型磁力攪拌機主機
Micro-USB
Micro USB 充電線
Iron-Wire
鐵線 (磁石取出棒)
Stirring-Bar
智慧型磁力攪拌機專用磁石
產品規格
Smart-Stir
智慧型磁力攪拌機 (SS-100)
  • 充電輸出 : USB 5V
  • 充電時間 : 120 分鐘
  • 運作時間 : 8 小時
  • 智慧型磁力攪拌機主機尺寸 : 70.5 x 70.5 x 59.5 mm (2.77 x 2.77 x 2.34 inch)
  • 適用試管尺寸 : 直徑27 mm (1.06 inch)內
  • 攪拌機用磁石尺寸 : 3 x 7 mm (0.12 x 0.28 inch)
  • 操作步驟
    figure01
    *本產品適用USB 5V充電,請勿使用快速充電器為攪拌機充電,快充電壓過高會造成產品損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