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換水機
流暢平穩,精準安全
SAWC-470D
SAWC-470D
自動換水結合自動補水二合一,是您進階魚缸自動化的最佳選擇。配備精準、流速穩定的DC隔膜馬達,專為150加侖以下的海水、淡水、以及珊瑚缸而生。
一大於二 ● 實力滿載

一機整合自動換水與自動補水功能,配備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和高效節能的DC隔膜馬達,能夠精準且輕鬆替您完成多項任務,讓您的水族日常管理更加得心應手。

SAWC-470D
創新直覺 ● 簡單智慧

專為處理日常繁複的換水、補水而生。簡潔直覺地觸控介面設計,提供五種實用的換水週期,沒有繁瑣的排程設定。
LED燈號讓所有狀態都清楚明瞭,能快速輕鬆地建立您獨有的換水、補水行程。

SAWC-470D
感知一切 ● 源自核心

升級獨創感測技術,整體偵測區具備更加精準的水位辨識能力,即便1mm的水位變化,完全輕鬆辨識,並能有效對抗殘水或任何可能誤判的情況發生。延續專利式光學雙感應探頭優勢,即使單一錐頭出現異常,立即能提供安心備援。

SAWC-470D
流暢平穩 ● 精準安全

搭載高效能DC隔膜馬達,出水均勻流暢的特性,補水過程減少對魚缸環境造成壓力,同時精準到位。不只強勁,還很安靜。內建抗虹吸閥,能防止正向虹吸發生。相較沉水馬達,具有安全乾運轉優點,沒有電線在魚缸中可避免任何漏電可能。同時讓您的魚缸保持整潔美觀,不必煩惱線材凌亂問題。

SAWC-470D
QST快速保險控制技術

以最大智慧因應最小危險。無論是探頭、馬達異常,導致補水抽水時間過長、或儲水桶沒水讓馬達乾燒,QST技術都能靈敏偵測,預先警示。
內建LED燈號顯示與蜂鳴警報,清楚呈現不同的運作與問題模式,智慧辨識讓您一目瞭然。

SAWC-470D
絕佳設計 ● 簡易拆裝

以頂尖的機構設計,打造出易於保養維護、安裝快速、經久耐用的絕佳產品體驗。獨特快拆、快裝卡扣設計,簡單一按無須任何工具和螺絲,即可輕鬆自行替換馬達。

SAWC-470D
講究細節 ● 一應俱全

多款專門設計配件,滿足所需,一應俱全。方便您快速安裝,整理水管有條不紊。上電即可使用,帶來前所未有的換水體驗。

SAWC-470D
頂尖設計,精巧強勁的理想結合,感受超乎想像的流暢

澳多科技【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換水機】以頂尖的機構設計,打造出業界第一使用自吸馬達並整合在控制器中的自動換水機。絕佳的馬達動力與高效能表現,並搭載澳多專利光學雙感應探頭,讓您每一次換水、補水都啟發更多自動化養魚樂趣和感動,即使是最繁瑣的換水任務,讓您也能駕輕就熟!

AWC
內容物
Smart AWC Lite Controller
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換水機 控制器
Universal Power Adapter
電源供應器
Quad Tube Holder
水管固定支架 (四孔)
AQUA Lifter Pump Holder
水管固定支架 (自吸式抽水馬達版)
Prefilter
前置過濾器
Prefilter Base
前置過濾器負重塊
Tube Clip
水管固定夾
Tubing 6.5 ft (200 cm)
自吸式補水馬達水管 (600cm)
產品規格
AWC
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換水機
(SAWC-470D)
  • 直流變壓器 :
    -電源輸入 : 100-240 VAC 50-60 Hz
    -電源輸出 : 12 VDC / 1 A
    -直流變壓器線材長度 : 180 cm (6 feet)
  • DC隔膜補水馬達 (內建抗虹吸閥) :
    -吸程 : 200 cm (6.5 ft)
    -流量 : 12 lph (3.2 gph)
    -抗虹吸壓力:水管出水口與主缸/底缸/淡水、海水儲水桶水位高度差,最大30 cm (1 feet)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感應器 : 1/2 inch (12.7 mm)
    -水管固定支架 (四孔 / 自吸馬達版) : 1/2 inch (12.7 mm)
  • 感應器連接控制器線材長度 : 300 cm (9.8 feet )
  • 水管 :
    -長度 : 600 cm
    -內徑 : 4 mm / 外徑 : 6.4 mm (尺寸同RO 2分管, 可適用2分快接頭)
  • 安裝說明
    figu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