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G2
快拆外掛式自動補水機
SATO-276D
ATO nano G2
一機整合光學雙感應探頭與精準、流速穩定的靜音隔膜馬達。
獨有外掛式設計,省去整理凌亂佈線,專為50加侖以下小缸而生。
一機整合 ● 實力滿載

採用光學雙感應探頭和流速穩定的靜音隔膜馬達,偵測靈敏精準,運轉流暢安靜。整合一機的外掛式安裝設計,上電即用,讓您的魚缸隨時保持整潔美觀,不必煩惱線材凌亂問題。

ATO_nano G2
精確感知 ● 源自核心

獨創感測技術,具備精準的水位辨識能力!最新一代方形雙錐頭設計,提升整體偵測面積,能有效對抗殘水或任何可能誤判的情況發生。補水精準度可達0.3mm!即使單一錐頭出現異常,立即能提供安心備援。

ATO_nano G2
雙重防護 ● 安全升級

內建LED燈號顯示,清楚呈現不同的運作與問題模式,智慧辨識讓您一目瞭然。搭載獨家QST(快速保險控制技術),隨時監測補水時各種可能異常,即時提供過補水、缺水與馬達乾燒的防護。

ATO_nano G2
流暢平穩 ● 舒心安全

高效能DC隔膜補水馬達,出水均勻流暢的特性,減少補水過程對魚缸環境造成壓力。內建抗虹吸閥,能防止最大30公分水位差的正向虹吸發生。自吸式的特性能夠離水運轉,沒有電線在水中可避免任何漏電可能。

ATO_nano G2
精巧堅固 ● 拆裝簡易

獨特快拆、快裝卡扣設計,簡單一按無須任何工具和螺絲,即可輕鬆自行替換馬達。精緻小巧的機殼尺寸,適合眾多的魚缸環境與底缸空間,不論是安裝套缸或背濾缸,都能完美適應,提供了最佳的選擇。

ATO_nano G2
多種安裝 ● 恣意變換

可調式安裝掛架設計,適用於3-10mm的壁厚度的有邊條或無邊條缸。磁吸式探頭,可輕鬆依照補水需求調整至所需液位高度,讓您彈性因應各種環境,使安裝方式更多元變換。

ATO_nano G2
講究細節 ● 收納無形

重視細節,在精巧的機殼內打造出電線收納空間,使探頭線材能自由調整長短,整線方便,乾淨俐落。
兩側皆設計進水管卡槽,能自行決定進水方向,內外匠心打造,安裝不設限。

ATO_nano G2
專屬配件 ● 量身打造

巧思設計專屬配件,能發揮更出色的補水效能。「前置過濾器」能過濾水中雜質,防止進入DC隔膜馬達和魚缸中,有效保護並提升馬達耐用性。另外,「前置過濾器負重塊」能增加前置過濾器重量,提升進水端在水中的穩固度。

ATO_nano G2
跳脫框架,實現外掛新思維

澳多科技【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G2】專為50加侖以下小缸而生。整合光學雙感應探頭與靜音隔膜馬達於一機的創新設計,,重新顛覆你對補水機的印象。

極致精巧的外掛式設計,安裝不佔空間,操作簡單,發揮絕佳效能。全機獨特快拆、快裝結構設計,無須任何工具和螺絲就能輕鬆拆裝。運用雙感應探頭與QST(快速保險控制技術),提供您全天候不間斷的安全防護。

專為喜愛小缸的您量身打造。不論是安裝在底缸、套缸或背濾缸,都能完美適應。

ATO_nano G2
內容物
ATO_nano G2
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G2
ATO_nano G2
電源供應器
ATO_nano G2
前置過濾器
ATO_nano G2
前置過濾器負重塊
ATO_nano G2
水管 (200 cm,6.5 ft)
產品規格
ATO_nano G2
精緻版-智慧型雙感應自動補水機 G2
(SATO-276D)
  • 直流變壓器 :
    • 電源輸入 : 100-240 VAC 50-60 Hz
    • 電源輸出 : 12 VDC / 1A
    • 直流變壓器線材長度 : 180 cm (6 feet)
  • DC隔膜補水馬達 (內建抗虹吸閥) :
    • 吸程 : 200 cm (6.5 ft)
    • 流量 : 12 lph (3.2 gph)
    • 抗虹吸壓力:水管出水口與儲水桶水位高度差,最大30 cm (1 feet)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 感應器 : 12.7 mm (1/2 inch)
    • 支架 : 3-10 mm (0.12-0.39 inch)
  • 感應器連接控制器線材長度 : 45 cm (1.5 feet)
  • 水管 :
    • 長度 : 600 cm
    • 內徑 : 4 mm / 外徑 : 6.4 mm (尺寸同RO 2分管, 可適用2分快接頭)
安裝說明
figure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