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慧型液位警控機
守護水族的第一道防線
SLS-120
SLS-100
即時監控液位過滿或過低的防護狀態;當液位發生異常狀況,
立即發出警報聲提醒並關閉負載設備(例如:馬達等)運作,有效避免淹水或相關安全問題發生。
革命創新●偵測進化

全球最小的光學式感應器,首創專利雙錐頭設計,偵測液位不僅最靈敏,安全更提升。維護快速簡單,不再有卡藻、機械故障等問題困擾。內建獨家專利技術,精確檢測水位狀態,能提早預警,防止意外發生。

SLS-100
高低水位●皆可使用

藉由專利光學偵測技術,隨時準確偵測潛在危險。可任意安裝在高水位或低水位位置,有效避免水箱淹水、缺水或設備乾燒。磁吸式防水設計,方便檢視與調整水位偵測點,安裝簡單又便利。

SLS-100
隨插即用●精巧實用

隨插即用智慧設計,不需要額外設定,讓您輕鬆連接現有蛋白機,安裝出奇的簡單快速。獨特小巧方塊機身,不僅美觀且不會占用鄰座插座空間。

SLS-100
智慧偵測●安全隨行

內建安全防護設計,通過感應器偵測到潛在異常,警控系統將立即切斷蛋白機電源並發出警報聲提醒。結合停電復電自動延遲設計,能防止遇到停電後突然通電所造成的異常狀況發生。安全升級,養魚更安心。

SLS-100
悉心守護您魚缸的每一天

澳多科技智慧型水族警控系統,面對任何突發狀況,都能游刃有餘,並且超出預期。獨特精巧的光學感應器內建獨家專利技術,使用起來出奇的輕鬆簡單。滿足您對安全的一切期望!

擁有智慧型液位警控機,讓您不再為液位無預警不穩而煩惱。藉由多項獨創的專利技術,不僅靈敏偵測水箱液位,且隨時保持安全狀態,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安心感。是您液位防護警控的最佳選擇。

SLS-100
內容物
SLS-100
智慧型液位警控機
產品規格
SLS-100
智慧型液位警控機
SLS-120
  • 電源輸入/輸出 : 100-240 VAC 10 Amp
  • 最大負載功率 : 1100 W for 110 VAC / 2200 W for 220 VAC
  • 液位感應器 :
    -適用最大安裝厚度 : 12.7 mm (1/2 inch)
    -感應器安裝磁鐵尺寸 : 20 mm x 6 mm (直徑 x 厚度)
  • 感應器連接插座線材長度 : 300 cm (10 feet)
  • 安裝說明
    figure01